2015/11/30 21:35

疑玩火被罵 高雄國中生墜樓命危

疑玩火被罵 高雄國中生墜樓命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天(30日)下午2時許,苓雅區道明中學國中部一名男學生疑似從5樓墜落,校方趕緊通報119勤務中心,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中,校方與警方人員正進一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。

道明中學校長書芮耀斌表示,墜樓陳姓國一男學生,年僅12歲,成績優秀、是班上前三名,與師生相處融洽,今下午二時二十分時,有同學發現他從五樓墜下,隨即通報校方,校方將他送往高醫急救。高醫指陳姓男學生抵達該院急診室時,昏迷指數僅三分,情況非常不樂觀。

道明中學表示,陳姓男學生現處昏迷狀態中,無法詢問墜樓原因,但校方研判也許和中午他被責罵有關,今中午陳姓男學生與另位同學去倒垃圾,途中撿到火柴玩火,不慎燒到垃圾,教官發現後即撲滅,「是很小很小的火勢。」

道明指出,教官將陳姓男學生玩火事件告知班導,班導有叫他來問話,「沒有斥責,也沒說要記過」,或許是這孩子平日太優秀了,自責為何犯下玩火的錯,隔二個小時下課期間,就驚傳他墜樓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