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15:40

在母面前殺師 學生行兇後冷血露微笑

在母面前殺師 學生行兇後冷血露微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近期發生多起學生殺師事件。昨(4日)湖南邵陽又發生一起殺師慘案,最可怕的是,學生行兇後,竟冷血的望向母親,露出一抹微笑!一名滕姓男老師約談龍姓男學生及其母親到校,龍生竟當母親的面持刀刺死老師,有同學目睹全程,趕緊通知班上同學和其他老師。

新京報報導,邵東創新實驗學校高三滕姓班主任,昨早8點多因龍生缺課且近期又成績下滑,於是約談龍生及其母了解近況,未料竟遭龍生持水果刀捅了兩刀,警方趕到現場後,立刻逮捕兇手,但滕師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。

同學表示,龍男170公分,體型偏瘦,個性內向,「在班裡沒什麼知心朋友,平時和大家交流也不多。平時喜歡看小說,在寢室也常看,看不出他是那種能做出這種事的人。」

滕師的學生表示,老師與龍生之間平常互動沒有衝突,老師平時對待學生,就像親生子女一樣,該班語文課代表則傷心的說:「他常說他是母雞,我們是小雞,母雞保護著小雞。所以我們叫他滕親媽或老滕。」

這已經是邵東縣發生的第二起學生殺師案,今年10月18日,邵東3名未滿14歲的少年闖空門搶劫,將一名小學女老師殺害;連續多起的學生殺師兇殺案,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。(圖片來源/翻攝中新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