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台槍擊案兇嫌佛館飲彈 紅字遺書曝光!

電視台槍擊案兇嫌佛館飲彈 紅字遺書曝光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本月2日槍殺嘉義縣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(35歲)及丈夫陳信裕(45歲)的兇嫌楊英展,在陳信裕被槍殺身亡後,便開始逃逸,但今天(5日)下午楊英展選擇在高雄佛陀紀念館五和館飲彈自戕,身邊留有兩頁遺書,字裡行間充滿對女友的愛嗔恨,也對呂秀雲和陳信裕的阻撓、數落感到憤恨;五和館是舉行佛化婚禮的場所,楊嫌選擇在此結束生命,內心那一個難關仍然跨不過去。

楊英展以左手持黑色短槍,從左邊太陽穴開了一槍,子彈從右邊太陽穴貫穿而出,連假牙都噴出,而他陳屍的地方就緊靠證婚用的禮檯。

楊英展(33歲)在遺書裡指出,他和呂姊交往第1天,女友就提出分手,交往前兩個月,幾乎天天提分手,往往為了一點小事就要分手,如吃麵不能發出聲音、蹺腳都不行、不能說錯話、開車不能開錯方向、換任何一個正職的工作都要被嫌棄,一點小事就要分手,「為了妳,我被磨的失去理智,被妳逼瘋」、「言語的傷害勝過心靈傷害」;連案發前一天,12月1日告知女友他想自殺,女友都不理他。

死者表示,11月30日,女友被他推了一下,女友覺得他有暴力傾向想分手,因此搬到妹妹和妹婿陳信裕(45歲)的住處借住,還叫妹妹和妹夫來嗆他,甚至罵出三字經,就算要他們不要收留女友,但呂秀雲堅持保護姊姊,結果本周3遭楊英展槍擊,呂秀雲的手臂被打中,陳信裕則慘死。

死者在遺書裡也對被他殺死的陳信裕,以及射傷的呂秀雲有怨言,他說,陳曾嗆他大罵三字經,全家都排擠他;他直指呂姊不尊重他就是一切事情的起點,現在自己死了,一切的報應會回到女友身上,並忠告女友「如果有再和其他人交往,成熟一點,不然憾事還會在重演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