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18:42

槍殺女主持人 嫌犯佛陀館自轟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最新消息,嘉義地方電視台主持人呂秀雲和先生遭槍擊案,釀成一死一傷,警方鎖定楊姓男子,他因為不願跟呂秀雲的大姊分手,復合不成、憤而開槍,但沒想到,他下午竟跑到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的五和塔,舉槍自盡,遊客聽到槍聲,驚嚇不已!警方現在也證實,他是畏罪自盡。

33歲的楊英展,倒在佛陀紀念館的廳裡,左手握著手槍,他舉槍自盡,牙齒都轟出來,他就是涉嫌在2號,槍殺嘉義太保信吉電視台,女主持人呂秀雲以及先生陳信裕,造成一死一傷的嫌犯,不願跟前女友也就是呂秀雲的大姊分手,復合不成又遭到呂秀雲夫婦阻擋,他憤而持槍殺人,逃亡三天,竟在下午一點五十分,獨自到佛光山,走進五和塔內,開槍自戕,槍聲大作嚇壞遊客,警方還找到他留有一本小本子,內容寫下,為何會開槍報復,透露對前女友的種種不滿,以及遭到拒絕的憤恨,絲毫沒有一點悔意。

消息傳回嘉義,被射殺不幸身亡的陳信裕家人,也做出回應,研判楊英展是自知窮途末路,畏罪自盡,一時衝動傷害無辜的人,也毀了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