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警破門救人 婦反抓狂潑酸咬

【午間搶先報】警破門救人 婦反抓狂潑酸咬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警破門救人 婦反抓狂潑酸咬】

台中一名婦人,情緒不穩,兒子要帶她看醫生,但她不肯,只好報警求助,員警到場,婦人把自己反鎖在屋內,警消擔心發生危險,就破門救人,沒想到、婦人竟然拿掃把,和鹽酸攻擊,還把員警的左小指咬傷。

【尷尬... 路跑冠軍是"塔位一座"】

路跑活動近幾年來很熱門,也都花招百出!高雄這場路跑就很特別,第一名的獎品居然是價值8萬8千的塔位一座,這真的會有人想來跑嗎?沒想到參賽者還不少呢,最後是由馬拉松好手何盡平以1小時31分03秒跑完24公里勇奪塔位,他受訪時也說雖然開心,這個禮物真的太特別了。

【過馬路闖紅燈 男遭撞爆頭亡】

新北市板橋中山路2段,今天早上6點,一名男子因過馬路時闖紅燈,遭到一輛白色BMW轎車撞擊,現場被撞飛,頭部重創,救護車到場時,就已經死亡,肇事駕駛在現場遭警方帶回偵辦,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【空拍發現無名潭 驚豔似寶島!】

嘉義太保舉辦攝影比賽,其中勇奪第二名的作品"環潭而居"是攝影師出動空拍機拍下一個無名水潭,呈現田野農村風光,沒想到大家越看越覺得,這個無名潭好像寶島台灣,引起大家討論,而保佑當地平安的廟宇就坐落在台灣頭,耆老也說以前只要有人想填平這個潭,就會發生怪事,也為這個台灣潭增添傳奇色彩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