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 11:20

路滑?失速? 千萬超跑"小牛"卡分隔島

路滑?失速? 千萬超跑"小牛"卡分隔島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上午發生一起千萬超跑車禍,一輛上千萬的藍寶堅尼衝上分隔島,後頭一輛平價國民房車,前保險桿掉落,對向的車輛也被因這起車禍受到波及。

這起車禍是發生在中山北路四段,捷運劍潭站附近,路過的駕駛人,看到千萬超跑「小牛」停在分隔島上,忍不住拍照分享,有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「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,民眾分享的照片,是車禍發生後,超跑維修公司到場已經拿布蓋住超車的狀況,其他網友則是分享維修公司到場前的狀況。

有網友看完後提到「包啥,都上去了還怕人家看哦」,也有人解釋「超跑保險基本上來都是先蓋布,避免一些不必要麻煩」,另外,更有人說「感覺牛是被撞的」等等,而這起車禍據了解是「小牛」與平價國民車同時向南行駛,疑因變換車道不慎加上路滑,才會造成車輛失控衝上分隔島。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車禍肇事責任。(翻攝臉書社團 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