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姑姑吵架 國中生揮刀砍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峽,國三少年,因為跟姑姑吵架,想要進牢裡清靜不讓姑姑找到,竟然從家裡拿菜刀藏到街上隨機砍人,受傷的謝姓女大學生,爬進附近超商求救,事後出面表示當時相當恐懼就怕因此喪命,而少年的姑姑則是淚流滿面,不知自己拉拔長大的姪兒,會做出這麼脫序的行為。

低頭不肯回應,國三少年,因為和姑姑發生口角,一氣之下,拿著家中菜刀出門,隨機砍傷剛好路過的女大學生,只為了想坐牢就隨機砍人,超商監視器拍下,被害女大學生摀著傷口,半跑半拖的衝進超商求救,她左手臂被劃傷,痛到蹲坐在地上說不出話來,一旁民眾上前協助,超商女店員急忙報警處理,被害人,幸好沒有傷到要害,只是國三少年,會有這麼脫序的行為,這可把和她同住的姑姑,嚇到哭著走進派出所,不敢相信,兇殘的嫌犯,竟然是疼愛的姪子。

姑姑這麼年輕,姪子的爸媽都在國外工作,長年跟著兩個姑姑住在台灣,疼愛的姪子變了個人,兩個姑姑心疼,等待姪子回家的可能,但被依殺人未遂,就算未成年也還是被收容,回家的路越來越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