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9:20

撞壞超跑是租來的 18歲女友怒刪全部合照

撞壞超跑是租來的 18歲女友怒刪全部合照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(28日)凌晨,一輛超跑藍寶堅尼在新北市中山橋失控自撞分隔島,車上是一對年輕情侶,第一時間,女子說車是自己開的,不過說詞反覆,情侶最後才向警方坦承,是男方酒駕要女友頂罪!這23歲男子花了30萬租了小牛,現在不但得賠償車行,還因為酒駕又找人頂罪,罪加一等。而車上的18歲張姓小模,搭上自稱企業家丁男(23歲)的1400萬元鮮黃色藍寶堅尼LP 560-4,一度甜蜜地在臉書PO合照,寫說「他真的是我心目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人」、「聽說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,那個女人大概就是我吧!」

小模在車禍前,接連兩天PO出她和丁男在超跑車內的甜蜜合照,每張照片都可以看到跑車的LOGO,不過這些甜蜜都在車禍後蕩然無存,因為丁男一度想把肇事責任賴給她,以及新聞曝光後才知超跑是租來的時候,少女的愛慕心全數幻滅。小模傍晚怒刪兩人臉書合照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