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21:45

年輕法官疑感情因素 服藥輕生亡

年輕法官疑感情因素 服藥輕生亡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金門地方法院鄭姓法官在上周五(25日)耶誕節當天,服下包含安眠藥在內的多種藥物後昏迷,經搶救後送本島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仍不治。新北地檢署相驗後,家屬對死因無意見,已發還遺體處理後事。此事震驚司法界,有傳聞指他是因感情因素尋短,但檢方低調不願證實。

鄭姓法官為司訓所54期結業,自國立大學法律系、法研所畢業,今年9月剛分發到金門地院。上周五耶誕節當天下午,他在法官宿舍服用包含安眠藥在內等多種藥物後意識不清,被同事發現後趕緊送往衛福部金門醫院急救,並轉送本島林口長庚醫院救治,仍不治身亡。

隔天金門地檢署囑託新北地檢署代為相驗,沒想到當天外勤值日檢察官恰好也是鄭姓法官的同期同學,該名檢察官雖然哀痛萬分,仍忍痛完成相驗遺體,初步研判並沒有外傷等外力致死的他殺跡象,家屬也不明白死者為何要服藥輕生。

外傳他與一名司法官訓練所同期女法官同事走得接近,疑似因感情因素而輕生,但新北檢不願證實此說法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