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0 12:28

友酒駕害命 頂罪男嚇得吐實!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一名送貨的吳姓司機,酒駕撞傷機車騎士後逃逸,找來黃姓友人幫他頂罪,但頂罪的朋友也被測出酒測值警方告訴他,酒駕是公共危險罪,而且被撞的機車騎士傷重不治,朋友嚇到坦承幫人頂罪,還罵肇事者差點害慘他。

機車騎士直行,左邊突然竄出一部銀色廂型車,雙方反應不及撞上,機車騎士倒在地上,肇事的廂型車沒有停下協助送醫,反而倒車,轉頭就開走,機車騎士傷勢很重,三天後不治死亡,而肇事的車輛,撞到玻璃都碎了,根本逃不掉。

一名自稱是肇事人的黃姓男子,將車開回現場,說他良心不安自首,但警方發現,他案情根本交代不清,黃姓男子酒測值0.13,酒駕不但涉及公共危險罪,還因為機車騎士死了,可能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罪,黃姓男子聽到嚇一大跳,趕緊說人不是他撞死的,他只是來頂罪。

原本以為是小車禍義氣相挺,但他的朋友卻不夠義氣,差點把他害慘,真正肇事的吳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.87,酒駕肇事逃逸,又找人頂罪,一次背上三項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