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0 17:00

BMW車主違停路中央 超牛舉動惹怒眾人...

BMW車主違停路中央 超牛舉動惹怒眾人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牛的BMW車主!有網友從平鎮國中地下道駛出後,將一段路上發生的 「特殊經驗」,透過行車紀錄器,把畫面PO上臉書,請網友來評評理,影片中約40秒時,車主行經交叉路口,一拐彎左轉,卻被一輛停在馬路正中央的BMW給擋住去路,嚇的他緊急剎車、鳴喇叭示警,但接下來的事情,讓他錯愕的永生難忘。

因為當網友鳴喇叭示警後,一名男子從騎樓走出來,用「極為緩慢」的步伐,朝網友走過來,原來他竟是車主,將車丟在馬路中央就走了。只是本以為車主上了車,是要將車開走,沒想對方也只是坐上車,打了雙黃燈,完全沒有要讓路或是將車移再路邊一點的意思,讓行網友無奈又氣憤,留言這真是「太牛了」!

BMW路霸

2015/12/29 在平鎮國中地下道上去後 全家左轉 遇到違停BMW 人不在車上 也未打任何警示燈 按喇叭警示後 車主從路邊緩緩的走來 我以為他要移走了 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只是上車打雙黃燈........這真的是太牛了@@"

Posted by 日弘葉 on Monday, 28 December 2015

網友看也紛紛留言「他表示,有錢是大爺。」、「檢舉他啦」、「又一個爛人」、「 垃圾!屌屁啊!連車門都不會開,我懷疑你車租來的!」、「他根本戲精,超會騙人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