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8 12:00

採蚵貨車失控翻 婦遭壓全身骨折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蚵農,趁著退潮,開著貨車到海邊的蚵田採收蚵仔,途中車子卻打滑失控,翻覆在蚵田,這名六十幾歲婦人,被車子壓住胸部、動彈不得,全身多處骨折,重傷送醫。

  蚵農開蚵車,發生翻覆意外,彰化線西這名林姓蚵農,準備趁著退潮,到蚵田採收,沒想到駕駛的蚵車,疑似地面不平打滑失控,翻覆在蚵田,林姓蚵農被壓住動彈不得,海巡人員趕緊出動,將蚵農救出脫困,雖然保住一命,但多處骨折,傷勢嚴重。

  海巡人員,三步併兩步,衝向沙地,這時候60多歲的林姓蚵農,胸前肋骨斷裂已經失去意識,昏了過去,大家顧不得腳下都是退潮時的泥濘,海巡人員和當地蚵農,趕緊將婦人接駁到堤岸邊,送到醫院急救。

  

  原來當時這名60多歲林姓蚵農,趁著退潮,到蚵田採蚵,但疑似沙地泥濘不平,突然翻覆,整個人被壓在車子底下,動彈不得,送醫後已經恢復意識,但肋骨斷裂,還需要繼續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