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2 18:58

陣頭貨車翻覆 一青少年頭部重創

江宜宸 蕭裕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電影《陣頭》正夯,在台中沙鹿則是有陣頭在趕往接駕的路上,疑似天雨路滑,整台小貨車翻覆,造成八個參加陣頭的青少年受傷送醫;其中一人頭部受到重創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他的媽媽趕到現場,才知道小孩是參加陣頭受傷,難過流淚。廟方人員表示,因為距離很近,才會用貨車載人;但這個行為已經明顯觸法。

  穿著紅衣服的李媽媽在加護病房內把握時間看看剛醒來的兒子,病床上的阿和頭部受到重創,滿是傷痕繃帶。李媽媽走出病房,情緒潰堤,留下難過的眼淚,心疼兒子差點連命都丟了。原本以為是場單純的車禍,沒想到竟然是去參加陣頭,這讓李媽媽很生氣。

  回到事故現場,只見小貨車橫躺在路邊,車上的少年被撞飛在地上;一旁的消防人員小心翼翼將他們抬上救護車,送往醫院急救。因為廟方人員一時疏忽,車斗上違規載人,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最高可以開罰九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