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1:49

周子瑜秀國旗 兩岸網友交火

房業涵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TIWICE女團中,16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,雖然遠到韓國發展,卻心繫國家!之前上節目被眼尖的粉絲發現,在節目上不僅大說台語,還揮舞國旗,讓網友不僅大讚子瑜愛國,還說強國人玻璃心又要碎了,不過大陸網友卻反攻說,沒關係,那只是台灣區旗,意外引發兩岸粉絲隔空交火。

子瑜說台語,錄韓國節目卻大秀台語,跟大家問好,TIWICE女團成員周子瑜,很驕傲讓大家知道自己的台灣人,這個舉動,更被網友大讚好愛國!照片揮國旗,周子瑜抱著玩偶側躺在床上,被網友發現她手裡拿著,中國民國國旗錄影,照片被PO上網,引發網友大讚,甚至說強國人玻璃心又碎了,不過大陸網友,倒是馬上卻反攻說,沒關係那只是台灣區旗,意外引發兩岸粉絲隔空交火!周子瑜在節目大秀師姐MISSA的舞蹈,性感火辣,身高最高卻投籃投不準,也被網友直說萌翻,一舉一動被受關注,這回撂台語又揮國旗,也再度引發熱烈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