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7 18:42

癌患延誤就醫亡 家屬怒告牧師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華視也實際找到受害者,一名34歲的丁小姐,她罹患乳癌,在去年一月時接觸這個騙人牧師,花了16萬買120包,一天就吃四包,結果吃不到一個月,就離開人世,家屬相當難過,丁爸爸也出面控訴對方,出了事還怪女兒自己要花錢買,提出告訴要為女兒討回公道。

從事保險業的34歲丁小姐,有著清秀臉龐,笑容甜美,穿上舞衣身材曼妙,從高中就參加教會,是虔誠教友,她誤信騙人牧師的話,罹患乳癌末期,擔誤就醫時機的她,因此離開人世,強忍悲痛,丁爸爸說這種健康食品,女兒總共花16萬買了120包,從去年一月吃,一天狂吃四包,到了二月就過世了。

女兒病情嚴重時,眼眶周圍,日漸消瘦發黑,跟之前判若兩人,這位吳姓牧師,常跟教友聚餐,利用機會推銷產品,最氣的是發生事情以後,完全不認帳,責任推得一乾二淨,現在提告要討公道,更要提醒大家,生病就要看醫生,別誤信有能治癌的神奇藥,反而對身體更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