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4 14:40

小心年關到了! 假車禍集團又出新招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關要到了,假車禍集團紛紛出籠!有網友在臉書私人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日前他在台北市西門町開車等待紅燈時,一輛銀色轎車故意讓車道給網友,然後再無預警向後滑,碰撞到網友的車子後,再下車誣賴以「後方車輛沒保持安全距離,撞到我!」要求賠償。

男網友表示,當他跟這位男子透露有「行車紀錄器」時,對方還強辯說他也有,直到男網友說要報警,對方才悻悻然離開。男網友說:「看了影片才發現,他第一次就想故意害我撞到他,可惜沒成功,沒錄聲音似乎讓我比較吃虧」。

其他網友看見這支惡劣影片,紛紛留言「年關到了,,很多怪物都會出來」、「白癡一個,一開始沒打方向燈就可以檢舉了,等紅燈打N檔還忘記踩剎車自己都搞不清楚,神車配三寶剛剛好」、「開車一定要裝行車紀錄器,沒有裝行車紀錄器……就虧大了」、「哇靠 現在詐騙集團都變行動演技派了!」、「行車記錄器,亂世必備」。(影音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