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9 12:14

詐騙車手黑吃黑 遭凌虐致死

楊宗穎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想當詐騙車手賺錢、卻被集團凌虐致死,這位台中19歲的林姓死者,上午解剖,家屬痛批嫌犯把人活活打死,手段兇殘,死者身上有將近上百處燒燙傷,陳屍在不到兩坪大的儲藏室裡,警方到場時,4名嫌犯不但沒逃,還在滑手機,警方調查更發現,許姓女主嫌在凌虐被害人時,還是在1歲女兒面前做的。

台中詐騙集團車手黑吃黑,被凌虐致死,19歲的林姓死者,上午解剖,家屬痛批嫌犯把人活活打死,手段兇殘,死者身上有將近上百處燒燙傷,陳屍在不到兩坪大的儲藏室裡,警方到場時,4名嫌犯不但沒逃,還在滑手機,警方調查更發現,許姓女主嫌在凌虐被害人時,還是在1歲女兒面前。姪子才19歲,就被活活虐死,姑姑難過痛哭,想到嫌犯手段兇殘,姑姑氣憤難平,痛下殺手的是她,年僅24歲的許姓大姊頭,她和弟弟,與另外兩名同夥,將19歲的林姓車手和17歲的同伴,帶到這處平房,囚禁15天。

兩人被關在2坪大的儲藏室裡,天天打,17歲少年手臂都是被火噴槍燒燙的痕跡,手指被西瓜刀砍,全身被鋁棒打,鋁棒都被打凹掉,19歲林姓車手,全身更多達上百處傷燙傷,頂不住,被活活打死,姑姑控訴,孩子失蹤就報警,警方都找不到人,沒想到竟然真的出事,19歲的林姓車手,媽媽過世爸爸中風,沒錢不工作,卻跑去找父母雙亡的廖姓少年,一起當車手,沒想到,被集團懷疑暗槓55萬,遭囚禁虐打,19歲車手被打死,同伴驚恐報警,員警到場,4名嫌犯不但沒逃,還在滑手機,甚至還叫唆同伴,到派出所外叫囂,行徑囂張,將被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