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手太會跑 勇警緊追險遭撞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位退休刑警,在大馬路上遇到警察狂奔抓詐騙車手,二話不說,幫忙開車追,但車手年輕實在太會跑,其中一人跳車頂翻圍牆逃跑,另外一人,被退休刑警和員警合力圍剿,過程中雖然差點撞到車,但還是被抓到,壓制在地。

開車開到十字路口,兩個人衝出來,穿白上衣的警察,邊追邊喊抓小偷,駕駛聽見就開車幫忙追,手上抓著牛皮紙袋的黑衣歹徒,拔腿狂奔,駕駛試圖檔住去路,歹徒卻繞過車屁股逃跑,往前再追,發現另一名黑衣歹徒鑽進巷子,跳上車頂翻牆逃走,駕駛趕緊調頭追另一個,開到菜市場,發現歹徒蹤跡,立刻下車幫忙抓人,一問才發現,熱心民眾是退休刑警,難怪藝高人膽大,開車追壞人,而沿路狂追的員警,也不是省油的燈,追逐過程中還差點被車撞,好險反應快矯健躲過,手腳些微擦傷,雖然自嘆跑不贏年輕人,但耐力還是很夠的。

年紀輕輕不學好,跑去當車手假扮檢察官,詐騙民眾40多萬,還在大馬路上跑給警察追,最後逃不過警民連手,被逮個正著,乖乖押回派出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