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2:00

【午間搶先報】腰腿纏巨款 男攜290萬闖關被攔

【午間搶先報】腰腿纏巨款 男攜290萬闖關被攔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腰腿纏巨款 男攜290萬闖關被攔】

又見夾藏新台幣闖關!鍾男在腰際大腿藏錢,手提行李也夾帶,共攜未申報新台幣290萬元,今天出境時遭航警查獲,鍾男今天上午預計搭乘7時25分班機前往香港,經過安檢線金屬門時,安檢警員發現鍾民腰際有異狀,經碰觸後詢問, 鍾姓旅客坦承夾帶台幣。經清查,鍾男在身上腰際夾帶160萬元及大腿包裹120萬元外,隨身行李夾帶10萬元佰元鈔企圖闖關,總計共290萬元。鍾男表示,攜帶新台幣出境香港係因年關近匯兌需求大,為賺取匯差,但被查獲他也因此被迫放棄搭乘原訂班機。

【洗車工暴衝豆漿店 老闆遭燙傷】

一名洗車場員工,替客人移車時,一遇癲癇發作,車子失控爆衝,這一輛賓士休旅車,就直接撞進隔壁的豆漿店,老闆當時正在煮豆漿,還被燙傷。

【溜滑梯變大怒神 童騰空重摔】

溜滑梯怎麼會變成大怒神呢?新竹有民眾帶著小朋友,到一家親子體能館玩,小朋友在玩「波浪溜滑梯」時,因為滑梯的坡度太高,讓小朋友溜下滑梯時,三度騰空飛起,再重重落下,撞擊滑梯和球池,加上球池內護墊不夠厚,小朋友滑下來都摸著屁股抱怨:「好痛哦!」家長抱著孩子試滑,也因彈跳力道太大,造成雙手手肘受傷,氣得大罵:「這溜下去像跳樓,根本跟大怒神沒兩樣!」。

【傳黃安母昨赴大陸 返台有變數】

藝人黃安、之前舉發周子瑜是台獨份子,引發眾怒,傳出今天黃安要從大陸杭州、搭機返台,網友號召要接機、遍地開花找黃安,據說黃安買了兩張機票,一張降落桃園,一張降落高雄,因為擔心場面失控,大批警力一早就在小港機場嚴陣以待。不過傳出黃安的媽媽,昨天到大陸,所以黃安回台行程,可能生變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