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3:00

【影片】美女科員廖庭瑩 再推影片萌翻鄉民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政府一支「野柳神明進港跳水」野柳文化季宣傳影片,意外讓影片中的美女公務員廖庭瑩(27歲)一炮而紅,她甜美的笑容、美麗的外貌一秒迷暈網友,還被鄉民PO上PTT表特版大讚「民政局的公務員怎麼這麼正!」現在民政局的長官趁勝追擊,推出第二支由她擔任女主角的影片「2016新北小提燈」,教大家如何玩「小提燈」。

影片中,廖庭瑩化身妮金猴和同事金將猴一起入鏡,教大家4招玩提燈,第一招,旋轉風火輪,第二招,猴子吊單槓,第三招,猴子跳竹竿舞,第四招,一秒變格格,其中一妙變格格這個喬段讓網友都融化了,因為廖庭瑩突然將小提燈輕輕往頭頂一甩,用兩邊紙拉環套住耳朵,還用可愛的口吻說:「一秒變格格,兩根香蕉掛耳朵,猴腮雷!」網友紛紛留言,「也太天然呆!」、「提燈被她玩的好像很好玩耶」。

*最正公務員廖庭瑩小檔案:*

畢業於,中華科大建築工程系

經歷:設計師工作室助理、外拍model、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宗教科員(至今滿2個月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