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1:56

目睹當街搶包! 女童嚇哭叫媽媽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有媽媽騎機車、載小朋友外出,機車停在路邊,這時一名搶匪,立刻搶走掛在機車上的包包!小朋友目擊搶包過程,嚇得大哭大叫,媽媽趕緊上前追,也沒追到,不過搶匪不用太高興,小朋友大哭,是有原因的,因為包包裡裝的,是她的熱水瓶。

新北市三重商工附近,出現專門偷路邊機車上包包的人,民眾PO出監視器,表示當時車子才剛停下來沒多久,一名男子就在附近徘徊,等到確定人不在,再上前用手一扯把掛在機車上的包包搶走,結果這包包裡只有熱水瓶,目睹過程的小朋友嚇到邊哭邊叫,大人跟著追出去但還是沒抓到人,把影片公佈希望大家多注意,監視器拍下,身穿桃紅色外套的男子,出現在巷弄內,走過去時,東張西望,就在這時他其實再找下手犯案的目標,一看到有機車停在路邊,上面還掛著包包,當然不放過,等確定人不在時,馬上回頭,手往機車前座一把抓走包包,根本不管一旁還有小朋友站在門口,抓了包包就想要逃。

小朋友親眼目睹搶案發生,嚇哭了還邊大叫媽媽快點出來,但這小偷動做很快,抓了包包就跑,大人根本追不上,其實這名男子犯案,應該是早有預謀,因為他常常出現在三重商工附近,像影片中的樣子,來回徘徊,就是再找下手犯案目標,過年就要到了,提醒民眾,就算是臨時停車,隨身物品也千萬別離身,否則很容易就成了有心人士下手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