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8 11:49

崑山科大4失蹤 家屬焦急尋人

古芙仙 許文男 蕭鈺燁 賴瑩綺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黃金救援72小時,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等不到親友歸來的家屬越來越焦急,現在有4名崑山科大的大學生,參加慶生會,之後就下落不明,由於失蹤的其中三人,都住在維冠金龍大樓的G棟15樓,救難人員已經從瓦礫堆中挖出一個洞口,繼續搜尋4名學生的下落。

等不到兒子的消息,焦急的母親,從桃園趕來台南,期待有奇蹟出現,他很乖很貼心前一天我們還有聯絡,乖巧的徐志華,和另外兩位同學鐘健廷蔡孟家,就讀崑山科大,感情很好不只都在火鍋店打工,還一起合租在維冠金龍的G棟15樓,當天另外一位女同學黃若欣,一起來家裡慶生,志華當晚還跟媽媽用LINE連絡,說隔天要從台南回桃園過年,媽媽叮囑很冷要多穿點,乖巧的志華回好的,這是他和媽媽最後的通聯紀錄,感情好的同班同學聽到消息,也都到現場守候。

只是搜救黃金72小時,一分一秒過去,受困者如果持續處在低溫,情況恐怕不樂觀,但可不能絕望,單親的張媽媽雙手合十禱告,希望上天聽到她新年希望,就是女兒能平安歸來,爺爺奶奶一整天幾乎沒闔眼,希望能早點找到兩個小孫子,全家圍爐一起吃年夜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