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8 11:56

劫後餘生...黃姓學生感激搜救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就在搶救行動進入第三天,救難人員昨天又救出一男一女,其中一名男子是在維冠大樓內租屋的黃姓大學生,消防人員把他救出後,馬上把他轉往醫院治療,黃姓男子到院檢查後,還好身上只有外傷,沒有大礙,但他非常害怕,口中不斷地說,謝謝辛苦的消防人員。

真的好感謝消防人員!搶救已經進入第三天了,救難人員昨天又救出一男一女,其中一名男子是在維冠大樓內租屋的黃姓大學生,消防人員把他救出後,馬上將他轉往屏東的醫院治療。黃姓男子到院檢查後,發現身上只有外傷,沒有大礙,但他仍是滿臉驚恐,口中不斷地說,消防人員真的好偉大、好辛苦。

趕緊疏散地面人員,消防隊員7號在維冠大樓內又救出一名女子還有黃姓大學生,兩人被救出時已經全身無力,消防人員趕緊遞上毛毯,攙扶他走出吊重器具,送上擔架就醫,黃姓大學生是屏東人,在維冠大樓內租屋,目前已經轉往屏東的醫院進行治療,救護人員真的很辛苦,超累的他們救一個人,就要花自己好多時間,覺得他們真的很偉大,語氣還是充滿驚恐,黃姓男子全身多處擦傷,好在沒有生命危險,在院內他不斷的說,真的好謝謝消防人員,不怕累不怕辛苦,一個一個把人救出,真的好偉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