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8 18:49

地震痛失兒女.岳母 士官長自責!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在這次地震倒塌的維冠金龍大樓中,罹難的還有航特部士官長的五歲女兒、五個月大兒子和岳母,當初因為要堅守崗位把一雙小姊弟交給住在A棟10樓的岳母照顧,沒想到地震帶走了小孩和岳母的生命,另外住在F棟16樓的吳姓一家三口,先生獲救骨折送醫,妻子和三歲兒子仍狀況不明,讓家屬焦急自責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一到靈堂慰問家屬,阿嬤就忍不住難過大哭,她就是航特部士官長王昶清的媽媽,手上不捨放下孫子孫女的衣服,白髮人情緒激動差點跪下,還是旁人輕聲安慰希望老人家冷靜。

因為王昶清過年值勤,才把五歲女兒和五個月大的兒子交給住在A棟十樓的岳母照顧,沒想到地震奪走了三人性命,王昶清也眼眶泛紅強忍淚水,手上拿著小孩生前穿的黃色外套不放手,不停摸著,就算親友在王昶清耳邊說話,王昶清還是不斷的幫小孩外套整理毛絮,妻子失去了媽媽和一雙兒女,更是難過到說不出話。

另外,還有住在F棟16樓的吳姓一家三口,吳媽媽兒子獲救骨折住院,媳婦賴慧珊和四歲孫子還受困其中讓人焦急,賴慧珊的媽媽、外婆趕到現場關心,做婆婆的感到自責向兩人下跪,沒有照顧好,賴慧珊的爸爸因為癌症還在醫院接受化療,媽媽現在又要擔心女兒孫子生死未卜,看著眼前倒塌像豆腐渣的大樓,卻遲遲等不到好消息,家屬吃不下睡不好,眼淚快要哭乾,只盼快有好消息,回到家人溫暖的懷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