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8 10:50

【影片】「像被附身」她鬧區驚醒狂飆 警連開18槍仍逃跑..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連開18槍,怎麼還是讓她逃跑了?!今天(18日)凌晨5點左右,新北市泰山明志路三段路旁,一名王姓女子(39歲)倒臥車內一動也不動,警消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查看,未料警方一敲窗後,女子突然驚醒,但不知到底是喝醉酒還是做了什麼虧心事,女子一看到警方,硬是不開門,就在消防人員準備破窗時,女子突然先向後倒車,再狂踩油門前後衝撞員警,加速逃逸,警方連開了18槍沿路追捕,但王姓女子仍順利逃脫。

「車子先熄火」、「門打開」,警員貼心的要王姓女子打開車門,擔心她在車內的安危,但原本倒臥車內的王姓女子,突然被敲窗戶的聲音驚醒,睜開眼的她像是被賽車手附身一樣,發動引擎,先向後倒退,再往前加速衝刺,完全不理會警方就在前方,警方先開了一槍,她仍義無反顧的往前衝撞,之後的10秒內警方雖然連開17槍,她仍在泰山路的鬧區內逃竄,成功的在警方追捕中逃跑,也讓民眾驚訝:「怎麼連開18槍,還逃的掉呀!」、「這根本女版唐老大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