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8:05

鎮瀾宮旁擺攤要繳錢? 顏清標這樣說...

鎮瀾宮旁擺攤要繳錢? 顏清標這樣說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大甲鎮瀾宮要向廟周邊的攤商按月收費?據《蘋果》報導,有民眾爆料,廟方高層人員向攤商說,今年3月份起然要對在廟四周圍擺攤商每月收費6至8千元,爆料攤商說,攤商位置在路邊是公有地,廟方怎麼可以向他們收錢?「何況以前每個攤位都繳了20萬元,大家都是擺了好幾十年了,現在說要收費,弄得大家敢怒不敢言。」。

有民眾私下透露表示,農曆年前,副董事長鄭銘坤的林姓秘書向攤商說,農曆初五開市後,每攤每月要酌收6至8千元,當時林姓秘書只有口頭告知,沒有任則書面資料,但是初五過後,沒有人出面向攤商收費,但收費陰影一直存在攤商心中;民眾說,攤商賺得都是辛苦錢,按月繳壓力真的很大。

轄區大甲分局偵查隊長涂良模說,警方目前沒有接獲類似案件的報案,若有被害人報案警方將依法處理。

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(29日)表示,他從來不知道有這種事,也沒聽說過,鎮瀾宮絕對不會向廟的周邊攤商收取任何費用,「這件事我說了算!」希望攤商們安心好好做生意,不要受到謠傳影響心情跟生意。(圖片來源/翻攝鎮瀾宮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