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2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男子闖入校園遛鳥 師生嚇壞驚逃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男子闖入校園遛鳥 師生嚇壞驚逃】

一名有妨害 風化前科的61歲柯姓男子,前天在屏東市一所國小校園內突然脫褲,嚇壞了全校師生,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清查,鎖定嫌犯逮人,調查之後更發現,這名柯姓男子其實過去也曾犯案被抓,但卻抓不怕,也成了當地的不定時炸彈。

【搶救5月嬰! 噎奶昏迷指數3】

新北市、三重區,驚傳有男嬰嗆奶窒息!今天上午11點多,位於大智街的「小梅子托嬰中心」,有一名5個月大的男嬰、嗆奶後昏迷不醒,趕緊送往醫院搶救,現在昏迷指數只有三,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,要釐清男嬰窒息原因。

【父教小三兒開大車 差點撞樹!】

彰化有一個爸爸,在自家停車場教國小三年級的兒子開車,孩子緊握方向盤,看起來很緊張還差點撞樹,爸爸在旁邊還覺得很好玩,警方表示,小孩在自家停車場開大車,因為不是一般道路,沒有處罰條例,但孩子心智不成熟,開車上路實在很危險。

【搶拍土石崩塌 攝影師險遭活埋】

美國一名攝影師走山路時,剛好遇到山區土石崩塌,但他不但沒有馬上離開,到安全的地方避難,反而是站在原地拍攝,結果差一點就被土石活埋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