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8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流感排擠效應 重症擠爆加護

【晚間搶先報】流感排擠效應 重症擠爆加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流感排擠效應 重症擠爆加護】

流感疫情、春節開始橫掃全台,重症人數更是五年來最多,重症病患擠爆各大醫院的加護病房,還出現排擠效應,其他急重症患者,因為沒病床,只能擠在急診室,就像八仙塵爆意外時,病床分配不均,醫師呼籲,政府不該只有提供病床數量平台,更應該發揮公權力,介入落實分級轉診制度。

【冷氣團報到! 週一北部探10度】

今天告別濕冷天氣,各地多雲到晴,溫度回升,不過晚上,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明天星期一、到後天星期二清晨最冷,北部低溫下探10度,中南部分別只有11、12度,屬於乾冷天氣,星期三、星期四,白天溫度回升,但夜晚清晨還是寒冷,西半部日夜溫差高達10度以上;而星期五開始,天氣持續回暖,未來一星期,乍寒還暖,變化非常大,同時明後天,沙塵和霾害、跟隨冷氣團南下,全台空氣品質不佳。

【貨車撞單車 高中生1死1重傷】

高雄兩名高中生,和同學相約去看球賽,騎腳踏車會合途中,遭到一輛小貨車撞上,兩人一死一重傷,肇事司機原來是要撿一張送貨單,一個恍神,就撞死了人,懊悔地在殯儀館,下跪痛哭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