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22:15

男童站機車踏板車彈飛 卡車輪吐血亡

男童站機車踏板車彈飛 卡車輪吐血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埔心一名張姓男子(40歲)上月24日,放學送7歲的兒子要去才藝班,行經員鹿路三段跟興霖路時,不小心與左轉車擦撞,因撞擊猛烈,小朋友脆弱的胸腔跟機車龍頭擠壓,造成胸腔骨折、內出血,現場不斷吐血,緊急送往部立彰化醫院急救,仍因傷重死亡。

附近民眾表示,當他們聽到聲音時,跑出去就看到爸爸倒在車旁,小孩卡在車輪跟機車中間,爸爸還不時叫小朋友「兒子!兒子!」但張姓男童送醫急救1小時,仍因失血過多,傷重不治。

據了解,張男與38歲離過婚的外籍阮姓女子交往,生下不幸過世的男童,兒子從母姓,姓阮。

衛福部立彰化醫院急診主任黃伊文指出,男童到院時仍在吐血,有內出血與多處骨折,父親也有多處骨折與擦挫傷,但生命跡象穩定。

溪湖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忠信說,當時小朋友並未戴安全帽,且違規站在機車踏板上,因雙方都在行進中,因此撞擊力較大,造成小朋友不幸傷重不治,另也呼籲行經路口勿超車,否則較無時間預測左右來車狀況。

彰化縣警局今天將這段影片PO上臉書,並指出依法機車腳踏板不得搭載孩童、動物,違法者可處300至600元罰緩,呼籲家長接送學童上、下課時,不僅騎機車要戴安全帽,學童也要依規定戴安全帽、不得站立於機車踏板上,才能保護學童乘車安全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