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4 18:42

南一中老師失聯 尋獲背包.機車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台南一中一名數學老師莊智仰,228連假時到南投爬山,卻失聯未歸,家人著急報警協尋,警方經過多天尋找後,終於在山裡發現他的機車與背包,但人還是不見蹤影,機車與包包內都還有乾糧沒帶走,是不是發生什麼意外,警消現在加緊腳步繼續找人。

台南一中數學老師莊智仰,228背著背包騎車上山,這是他在南投信義的最後身影,他已經失聯5天,家人相當著急,請警消協尋,從台南趕到南投了解,甚至急的求助神明,而警方經過多天尋找,終於在偏僻的林道上,找到他的機車,機車被發現時停放整齊,警消懷疑因為機車上不去,莊智仰才改用步行方式上山,警消繼續搜索,又在離機車300公尺處,找到他的背包。

警消與家人不放棄希望,出動更多人力兵分兩路挺進,不過隨身的背包,莊智仰怎麼會沒帶在身上,發現背包的地點,雜草叢生一邊是懸崖,一邊是邊坡,莊智仰會不會因為不熟路況,摔下山谷,還是遇上其他意外,尋人分秒必爭,警消加快速度,希望能趕快找到莊智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