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6:40

維冠奪走2子 結紮母誓言:把他們生回來!

維冠奪走2子 結紮母誓言:把他們生回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受災戶連晃汶、陳淑怡夫婦,因地震痛失2個分別15歲、10歲的兒子。見兒子遺體時,夫婦倆決定「要把他們生回來」!

據了解,目前37歲陳淑怡已結紮9年,但她不放棄任何機會,更到醫院抽血檢查,盼再將輸卵管接通以便懷孕,陳淑怡說「我們(和兒子)感情那麼好,緣分不可能那麼短,一定可以的。不管機率多低,都要解開。至少兩個,越多越好」。對此,醫生向她表示,年齡不是問題,但得看輸卵管壞死程度來判定。

陳淑怡說,她以前相當怕上手術台,現在只怕生不回來!夫婦倆打算先自然受孕,數個月後沒消息,再考慮人工受孕,2人都相當期待新生命,堅信「他們一定會回來」。

夫妻倆回憶當時情況,仍不禁紅了眼眶。陳淑怡說,當時小兒子頭部朝下,胸部以下都被壓住,後來突喊「媽媽,有水!」,她拚命想拉出人,但不到一分鐘,兒子已淹沒在水面下,讓她傷心欲絕。後來她從窗戶爬出,與丈夫會合,當兩人見到小兒子遺體被抬出,她便對丈夫說「我要把他們生回來,他們一定會回來」,丈夫則一直點頭「一定可以的」。後來大兒子遺體,在第六天被挖出。(圖片來源/陳淑怡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