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0 18:25

轟頭槍殺妻狠男 性侵少女臉書PO文「就是我」

轟頭槍殺妻狠男 性侵少女臉書PO文「就是我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今天(10日)上午汐止區驚傳殺妻案件,正在與妻子進行離婚官司訴訟的男子施信誠,闖入潛姓妻子工作的寵物店,朝她額頭開槍,造成她送醫不治,全程目擊恐怖過程的店員更當場嚇壞癱軟在地,警方獲報趕緊南下追緝;不過施男除了犯下這起恐怖的兇殺案外,還曾下藥性侵國中少女,事後更在臉書發文炫耀「就是我!」行徑十分囂張。

警方調查,上午犯下殺妻案的施男,行兇後隨即離開現場下落不明,警方為了將他逮捕歸案,已派員南下追緝,希望盡快將他繩之以法;但手法狠毒的施男,不單犯下此案,在前年十月以問路為名,在嘉義市將一名14歲的國中少女帶上車,並在給少女的飲料中下迷藥,載到摩鐵性侵並拍裸照,還無恥的想要日後勒索「再約砲」。

當時少女事後下體疼痛流血,質問施男該怎麼辦,施男竟出言恐嚇「我的兄弟都拿槍的」,要少女不要張揚,並將裸照記憶卡交給女兒迴避警方查緝,不過在少女家人陪同下報案,警方仍順利將他逮捕;但讓警方傻眼的是,案件發生過後,施男竟然還「不要臉」的在臉書張貼性侵新聞報導連結,並自己留言署名「就是我」,讓警方看了直搖頭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施男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