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0 18:42

對準額頭開槍! 家暴夫殺前妻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汐止今天中午發生槍擊命案!一名潛姓寵物美容師,跟有家暴紀錄的丈夫,正在法院訴請離婚。今天中午,施姓丈夫想帶妻子離開發生爭執,他就對著妻子額頭開了一槍,隨後逃逸。潛姓女子被行刑式轟頭,當場血流如住,送醫後不治,目前警方以調閱監視器,追查嫌犯到案。

11點25分,施姓男子在寵物店外,徘徊不停,將近半小時才走進店內,卻立刻跟擔任寵物美容師的妻子,發生爭吵,不到三十秒,他就對著妻子額頭開了一槍,接著快步逃離現場,店員聽到槍響衝過去看,嚇到原地又跳又叫,崩潰的掩著頭,蹲在地上,另名店員發現潛姓女子,倒在血泊中,趕緊報警。

事發現場就在汐止福德一路,寵物美容店內,已經拉起封鎖線,檢警來回蒐證,開槍殺妻,疑似是因為兩人正訴請離婚。3/10早上,施姓男子跟父母,先到桃園找前妻女兒探監,接著跟爸媽說想來找太太,11:55分,他來到寵物店,大聲叫妻子出來,妻子不從,他竟憤而開槍,送醫不治。

犯案後的他,持槍在街上快速奔跑,一直到跑到巷內,才從容的脫下外套,快步離開,根據警方了解,潛姓女子,去年十月就曾因丈夫家暴報警,卻沒有申請保護令,才導致殘忍殺妻,目前警方已掌握逃逸路線,也呼籲他出面投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