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2 18:49

闖海軍雷達站 保全離奇失聯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傳出一名保全員離奇失蹤!一位同事指出,20日下午4點多,該名保全突然獨自往山上走,且表情茫然,最後在「海軍雷達站」管制區消失,走入霧中,失聯至今,讓同事及家屬相當緊張,目前派10幾人搜尋,仍找不到。

身穿黃衣的就是失蹤的林姓保全,他的工作主要管理停車場,20日下午4點,他才剛剛上班,結果4點30分左右,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一個人淋雨從停車場,大約走5公里的山路,監視器最後的身影,是晚間七點多,他出現在阿里山的「海軍雷達站」爬牆進去,然後音訊全無,整個阿里山林管處,動員數十人從鐵路山區還有鐵橋,兵分六組地毯式搜尋。

但就這麼奇怪,從二十號晚間,一直到現在人在哪,還是沒找到,家屬也非常焦急,同事說當天看林姓保全上班時精神不太好,沒想到才一上班,他就擅自跑上山,儘管也有人繪聲繪影,會不會又是被傳說中魔神仔帶走,但不管如何搜索還會持續,只希望保全員最後能平安無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