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8 18:56

嫌犯一刀斷頸 女童身首異處

高華襄 吳嘉文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四歲劉姓女童,早上騎著學步車和媽媽去捷運站接外公,經過西湖國小旁時,被王姓嫌犯拿菜刀從後方襲擊,一刀砍斷女童頭部,王姓嫌犯冷血隨機殺害女童,媽媽在旁目睹幾乎崩潰,三名壯漢目睹,撲上來制伏他,他竟然還跟警察喊痛,叫警察救他。

戴著口罩,在路上晃啊晃,他就是王姓嫌犯,手上拿的菜刀還刻意包起來,發現有民眾走過來他立刻閃進大樓,確定四下無人他又拿著菜刀走出來尋找目標,這時他頭往左看,發現對街有個四歲女童,他握緊菜刀衝過去,將女童一刀斷頭,目睹女兒在身旁被砍死,媽媽幾乎崩潰,女兒騎的學步車就倒在斑馬線中央,地上血跡斑斑。

原來四歲的劉姓女童和媽媽要去捷運站接外公和阿姨,母女倆經過內湖環山路這路口時,王姓嫌犯從後面襲擊,一刀砍斷女童頭部,旁邊修車廠老闆聽到慘叫聲,三名壯漢衝過來制伏嫌犯,嫌犯和小女童根本不認識,無冤無仇就亂砍,讓四歲小女童身首異處,更過分的是,他被制伏了還向警方裝可憐,知道小女童枉死,不少民眾跑來送花悼念,王姓嫌犯隨機挑小女孩下手斷頭殺害,冷血行為已經引起社會公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