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9 11:56

小燈泡最後身影 笑顏難再見!

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燈泡昨天出門前,騎著滑步車,跟媽媽有說有笑,還跟警衛說再見,這是她的最後身影。在小燈泡的罹難地點,許多人送來花、卡片、玩具等等,同時點蠟燭,為小燈泡祈福,不少人忍不住落淚,希望別再有這樣的悲劇發生。

小燈泡的最後身影也曝光了,昨天出門前小燈泡一路走出社區和媽媽有說有笑,怎麼也沒想到再也走不回溫暖的家!小燈泡的離世讓很多人看了都心碎,在她罹難的地點旁,從昨天晚上開始就有好多民眾自發性的來獻花送卡片,也點燈為小燈泡祈福,也有媽媽帶著一樣四歲的孩子來到這邊,把自己最喜歡的娃娃送給小燈泡。

劉媽媽帶著心肝寶貝小燈泡出門,從電梯裡面一路走到社區門口有說有笑,小燈泡騎著自己最愛的滑步車,還不忘有禮貌的跟警衛叔叔說再見,這個再見卻再也不見,真的只有心痛,點亮一盞燭光,為小燈泡照亮天堂的路,雙手合十,求社會不要再有這樣的悲傷。

從事發當天的晚上,好多人自動自發來到現場,一早,有媽媽帶著一樣四歲的孩子,來到這兒,因為妹妹說她要把最愛的娃娃跟小燈泡分享。一旁的西湖國小也繃緊神經,加強巡邏,要孩子別怕!一層又一層的安全保護,大人們集結起來,誓言悲劇不能再重演,要讓孩子安心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