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8 16:55

【影片】超玄! 「白影飄過」刑大就破獲東石槍擊案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看到白色影子飄過去,就破了嘉義縣的「東石鄉餵奶槍擊案」!警察局刑警大隊日前積極偵辦槍毒案,就在調閱六腳鄉一台監視器時,意外發現難以解釋的一幕,監視器畫面在沒有任何人車的狀態下,一道透明的白影突然飄過,讓監看的員警看到毛骨悚然,最奇妙的是,隔天就抓到東石開槍的謝姓嫌犯,因為謝男不僅犯下東石鄉的餵奶槍擊案,還可能涉及嘉市多起槍擊案,警方追捕他已經1個星期,未有斬獲,但監視器白影出現後,隔天就順利抓到他,種種巧合令人稱奇。 

警方表示,當時沒有任何車輛經過,透明白影卻突然從螢幕的中間出現,並往螢幕的右側飄移,白影無法辨識是男性還是女性,就在白影消失在畫面後,監視器突然一陣彩色亮點,過程難以解釋。

不過對於阿飄出現在辦案過程,刑警大隊不願表示任何意見,只說「應該是巧合,罷了!」網友看了畫面,紛紛留言「白衣鬼!」、「這不太可能造假」、「好恐怖…」,但也有網有這個影片的真實性「鬼怎麼會好像在走路,不都用飄的嗎?」、「應該是畫面反射吧!」(影音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