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1 18:21

假醫美真吸金 黑道大哥詐騙得手8億多

假醫美真吸金 黑道大哥詐騙得手8億多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市警方今(11日)破獲一起假醫美生技的非法吸金案件,詐騙金額多達8億4千萬元,並逮捕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的凌姓男子等,一共7名嫌犯。

基隆市刑大偵二隊經過一年多的蒐證,今(11日)逮捕56歲的凌姓男子等7人,他們在2011年成立「極漾全方位診所」以假投資真詐財的方式到處騙人,鎖定退休上班族,或是有信仰的民眾來投資,誇口有款「醫美幹細胞抗衰老針劑」可以治療老人痴呆症、心導管疾病、殺死癌細胞等。

還找來女星和兩性作家為診所宣傳,還在信義區知名飯店召開醫院說明會,把自己打造成醫美達人,就這樣約有10多人受騙上當,據了解,不法利益所得高達8億4千萬元。但凌姓嫌犯在移送時,堅稱「我沒吸金,是別人借用公司名義在外招搖撞騙」。目前,警方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詐欺的罪嫌將犯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翻攝極漾全方位診所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