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2 18:58

LED燈種菜噱頭 非法吸金逾億元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現在非法吸金的手段百百種,在桃園還有人利用「LED燈照栽種」的水耕蔬菜,打著沒蟲害很好賣,吸引成員以20萬元投資,要是再介紹其他人入會,還可以抽佣一萬元,半年下來,不法吸金將近上億元,現在負責人魏銓祐,被依違反「銀行法」移送各地檢署偵辦。

  就怕用嘴說的你不相信,負責人還帶著大家看菜園,要證明通通是用LED燈照射,沒有農藥,看起來也很高科技,產品沒有問題,但是為了建立品牌信心,還特別風風光光的舉辦了開幕活動,但是活動一結束,負責人馬上進了警局。原來這間位在桃園的賀田農業,負責人就是打著產農產品很優良,保證很好賣,廣邀大家以一個單位20萬元來投資,如果你介紹人進來,還可以在抽佣一萬元,聽起來很好賺,短短半年,會員增加到五六百人,公司不法吸金將近上億元。

  有會員等了好幾個月,等不到進帳才發現錢被騙了,目前負責人魏銓祐是以30萬元交保候傳。這年頭錢難賺,遇到像這一類,聽起來很有賺頭的事,提醒大家,還是先搞清楚詳細狀況再投資,別花了一大堆錢落下去,結果血本無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