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1 23:09

黑幫開醫美診所 4年吸8.4億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新聞一開始要提醒您,出現新的詐騙手法,看準醫美愈來愈盛行,有人打著醫美診所名號,四處誘騙人投資。基隆市警方破獲天道盟,利用醫美生技非法吸金,主嫌是一名56歲的凌姓男子,從2011年開始操控組織成員,誘騙他們投資,四年得手8億4千多萬元,受害者高達10幾人。

醫美說明會的地點,專挑台北市信義區知名飯店,主嫌將自己塑造成醫美達人形象,開診所招募股東,假投資真詐財!被逮到了,還辯稱是被陷害的,基隆市警方查出,56歲的凌姓主嫌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特攻隊隊長,和一名曾姓女子,從2011年開始操控組織成員,以假投資真詐財方式到處騙人投資,隔年就成立醫美診所開始招募股東。

藉著公眾人物的知名度取信被害人。嫌犯鎖定退休上班族誘騙投資,還誇口說醫美能夠醫治老人癡呆症、心導管疾病,甚至對抗癌細胞,嫌犯已經依詐欺等罪嫌移送。但被害人有10多人,不法所得高達8億4千萬元,還有牧師投資了6千萬,這下血本無歸,通通討不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