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12:30

凶狠討債團 囚禁凌虐打到瞎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個囂張的暴力討債集團,只要有人還不出錢,就會凌虐、囚禁被害人,電擊毒打,還有人被打到失明,他們甚至連警察都不怕,曾經包圍派出所和巡邏車公然挑釁,警方收網,將集團十個人通通逮捕。

暴力討債集團一群人到酒店消費,只因為酒店少爺講話惹他們不開心就圍毆少爺,把酒店桌椅拿來當攻擊武器,朝少爺身上猛砸,甚至還有人拿起菸灰缸,朝少爺頭上猛K,一時間酒店小姐驚嚇尖叫,客人也紛紛走避,這個暴力集團氣燄囂張,去年12月也曾包圍屏東崇蘭派出所,因為主嫌乾姐被男友放火燒死,主嫌率眾毆打嫌犯,還包圍警車不讓警方開走,警方後來接獲報案,發現這群人以暴力討債維生,只要被害人繳不出利息,就囚禁凌虐毒打,甚至將一名蘇姓男子圍毆到眼球破裂失明,手段相當兇殘。

警方說被害人都被暴力討債集團嚇得不敢回家,成天活在恐懼陰影中,討債集團發現警方在追查,還一度從屏東搬到基隆藏匿,警方兵分多路,同時收網逮人,將主嫌和共犯等十人移送法辦,讓被害人可以不要在活在被追債的恐懼裡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