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7 19:38

怨偶搶監護權 撂人談判爆衝突

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新莊一對離婚夫妻,為了女兒的監護權問題,今天中午相約談判,不料雙方各自帶的人馬,在溝通的過程中起了口角衝突,女方的現任男友拿出預藏的改造手槍,就用槍托往男方舅舅的頭,還不小心擦槍走火,所幸沒人受傷。但男方的舅舅也不甘示弱,拿出藍波刀,開始朝對方追砍,造成其中一人背部刀傷長達15公分。

幾名男子陸續往前衝,隨後其中一人拿著刀往回跑,穿越馬路後,對著後方的兩名男子一陣猛砍,回到事發現場,還可以看到地板上血跡斑斑,衝突是發生在17號中午12點多,一對離婚的夫妻,為了女兒的監護權相約談判,不料雙方各自撂人,蔡姓男子帶著舅舅赴約,而他的前妻王姓女子,則是帶著現任余姓男友,及另名廖姓男子前往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女方的男友掏出預藏的改造手槍,對前夫的舅舅打了過去,警槍枝走火擊發一槍沒人受傷。

這下談判破裂,蔡姓男子的舅舅-也拿出藏著的藍波刀追砍對方,造成余姓男子及廖姓男子的,背部手部及頭部都有刀傷,好在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,而警方獲報後,立即把雙方都帶回偵辦,起出肇事用的刀槍,這下監護權問題沒解決,夫妻雙方還可能,被通報成高風險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