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7 20:08

誤交損友! 17歲富少淪車手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我們常說家庭教育真的非常的重要!高雄市一對退休的老師夫婦,遭到假檢察官騙走98萬元,沒想到,嫌犯食髓知味,打電話告知還要去拿一次錢,被害人的兒子立刻報警,警方在車手拿錢時,一擁而上逮捕17歲少年,事後調查發現,少年的家境優渥,卻因為當工程師的爸爸忙於工作,讓少年誤交損友淪為車手。

員警尋找詐騙集團車手,這時看到他騎車經過,員警立刻拔腿直追,加速追上騎車的車手,抓住摩托車把人揪下來,明明還有一名共犯,車手卻還在裝蒜,幾名員警方繼續追捕,詐騙集團的車手被逮到,被他騙錢的老婦人真的很不甘願,警方事後查出,這名車手才17歲,竟然就成為詐騙集團成員,可且已經騙過不少人。

高雄一對老師退休的老夫婦,日前遭到詐騙集團成員詐了89萬,沒想到食髓知味的嫌犯,竟然還打話想要再騙一次,警方接獲老夫妻兒子的報案,要夫妻倆假裝配合把人逮到,事後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少年車手家境優渥,卻因為當工程師的爸爸忙於工作,沒留心孩子誤交了損友淪為車手,年輕的生命從此留下污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