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2 16:40

基隆海岸大量A片 淨灘達人:還撿過更扯的...

基隆海岸大量A片 淨灘達人:還撿過更扯的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外號「海灘遊俠」的淨灘達人陳信助,今天(22日)早上在基隆外木山海域,一邊淨灘一邊進行海洋垃圾調查時,驚見海岸邊多達4、50片的A片,部分未拆封、部分是COPY的盜版光碟,他無奈的說「清垃圾看到A片,真的是頭一遭!」陳信助也表示,「這不是第一次撿到怪誕垃圾,先前也撿過假陽具、胸罩及未開封的保險套」,直言「已經見怪不怪了!」

陳信助難以理解,明明附近有許多垃圾桶,為何民眾要特地跑來「惡魔海灘」路程顛簸又難抵達的地方,來丟棄A片。

」陳信助說5月1日、15日將陸續發起淨灘活動,期盼環保志士一同加入保護海洋的活動。

基隆市環保局廢棄物規劃科科長黃桂娥表示,該行為惡意丟棄垃圾,已違反《廢棄物清理法》,可開罰1200至6000不等的罰鍰,黃桂娥說必須看是否抓到行為人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蘋果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