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5 18:56

是親生的嗎? 狠父猛踹小男童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帶您直擊家暴第一現場!今天中午,桃園一名男子帶著小孩出門,但不知道什麼原因,突然對著小男童一陣猛踹,隨後轉身就走。小男童被踹倒連走路都一跛一跛的,眼看爸爸越走越遠,他擔心得哇哇大哭,卻又被爸爸大聲喝斥。目擊民眾看到這景象,完全不敢相信,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父親。

爸爸帶著孩子出門,本來應該是溫馨的畫面,想不到下一秒,踹,不知道什麼原因,爸爸先是伸手,把孩子往前拉,接著舉起腳,對著兒子,用力踹了兩下,只見小男童,痛到整個人縮成一團,當爸爸的卻自顧自往前走,根本不理會孩子的死活。

小男童看著爸爸越走越遠,只好忍痛撐起身體,一跛一跛的往前走,口中還不斷哀嚎,但狠心的爸爸,沒有轉頭攙扶兒子,反倒是開口大聲喝斥,附近民眾聽到小朋友的哭聲,趕忙出來查看,卻目擊到這名爸爸,頭也不回的往前走,目擊者聽到哭撞擊聲出來爸爸罵,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,要來釐清到底發生什麼事,讓做父親的失控在大街上,對著親生骨肉大打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