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9 14:24

毒品界荒謬人生! 女毒蟲.家暴夫.閨蜜小三睡同床

毒品界荒謬人生! 女毒蟲.家暴夫.閨蜜小三睡同床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昨天(28日)清晨台南市警方在安中路某國宅查緝毒販,竟查出毒品界的荒謬戲碼。當時警方進屋發現30歲謝姓男藥頭,與余姓妻子、李姓小三同床共枕,場面相當尷尬。由於3人都有吸毒,訊後被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。

警方發現,30歲謝姓男子(有毒品、家暴前科)住在安中路國宅公寓,是安南區小藥頭,供應數十名藥腳。昨天清晨5點多,警方持搜索票攻堅,意外的發現尷尬畫面,瘦弱的謝男旁邊躺了壯碩的正宮與小三,把雙人床擠得滿滿。

【閨蜜愛上好友老公 三人共處一室】

調查後發現,謝男與余女結婚7、8年,育有一名小孩,且已經上小學。但是兩人常常為了感情與經濟爭吵,余女也曾因謝男對她家暴,通報社會局、向警方申請保護令。但疑似因染毒所以對謝男不離不棄。一年多前,謝男透過妻子間接認識妻子的閨密李女。沒想到李女最後竟成了謝男的小三。訝異的是正宮、小三共處一室,竟都沒發生嚴重家庭糾紛。李女甚至在謝男、余女去勒戒期間,還幫忙打理家務,扛起販毒事業。

但謝男勒戒後依然沒有戒毒,加上正宮、小三都有毒癮,漸漸入不敷出從藥頭淪落為藥腳,過去的下線也不再跟謝男買藥,只會到謝男家中聚集、借插頭充電。由於日子快過不下去,李女只好在門口寫出告示牌,要求藥腳遵守「房規」,按電鈴一次100、充電一次50救救謝男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