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6 16:32

罵金溥聰是”男妓” 馮光遠再獲判無罪

罵金溥聰是”男妓” 馮光遠再獲判無罪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作家馮光遠罵人又獲判無罪!馮光遠多年前批評總統府資政金溥聰與總統馬英九,兩人之間有「特殊性關係」,去年3月獲判無罪。後來馮光遠又在臉書罵金溥聰是「男妓」、「混蛋」、「爛咖」、「下流胚」,金溥聰再度告馮光遠公然侮辱、加重誹謗罪,今(6日) 台北地院再判馮光遠無罪,可上訴。

馮光遠開庭時表示,他第一次遭金溥聰控告獲判無罪後,去年3月、7月發表「今天自己對號入座,是否為法院認證的男妓呢?」都是針對判決結合的陳述。至於9月批金溥聰「混蛋、爛咖及下流胚」,則只是用憤怒語言來表達馬英九、金溥聰將國家體制攪和地亂七八糟,破壞國家體制的言論,縱使言詞不堪,也沒有公然侮辱犯意。

金溥聰則反駁說:「馮說他對號入座,但他早在去年3月就直接指明我是男妓,根本就是公開說謊。」金溥聰還說,馮光遠常說他做很多傷害民主的事情,卻舉不出實際例子,流於謾罵,他相信法律會有公正判決,「有人說我打太多官司,但在民主法治社會,不用法律解決,難道要用其他方式解決?」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