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8 19:33

Pub變賭場 "少時"荷官當噱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間PUB生意不好,改裝成德州鋪克賭場,還打出噱頭,找來長腿辣妹當荷官,總是穿著超短熱褲,號稱是德州撲克界的少女時代,也因為名聲太大,被警方循線查緝。

北市雙城街一間PUB,因為生意不好,竟然變成德州賭場,荷官還特地選了辣妹當噱頭,又細又長的美腿,被賭客稱為"德州撲克界的少女時代",荷官的超短熱褲,讓賭客超容易分心,不少人在這輸了一屁股債。員警全副武裝,衝進PUB後直奔地下室,打開門賭客全都傻眼,唯一出入口被堵住,賭客連逃都沒地方跑,只好乖乖配合,只見原本跳舞的舞池,現在放上賭桌,化身賭場,穿著熱褲,露出一雙又長又細的美腿,他就是賭場的招牌荷官,不少賭客叫她是少女時代的TIFFANY,賭場把荷官當搖錢樹,每次都穿超短熱褲,害賭客超容易分心,賭場就藏身在雙城街的這間PUB裡頭,原來附近競爭激料,酒吧生意不好,乾脆變成賭場,只是打美女牌坑殺賭客,讓賭場難逃,被警方查緝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