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0 19:32

誆稱前立委助理 男蟲騙財騙色

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南一名張姓男子打著前立委助理的名號,在網路尋夢園聊天室誘騙女子上鉤,再騙財騙色,一名林小姐跟華視新聞投訴,這名張姓男子不僅騙了她,還騙了許多女孩子,每一個交往對象都叫老婆,哄騙女性以為雙方有未來,接著再藉口投資缺錢開始要錢,得手後就失聯。

林小姐不甘被騙自己當柯南找線索,發現這名網路男蟲根本有老婆小孩,前立委也透過員工表示,一年多前曾聘這名男子當過司機,但因為對方素行不良早已不往來,呼籲女性別受騙上當!

林小姐是在網路尋夢園聊天室,認識自稱前立委助理的張姓男子墜入情網,沒想到是噩夢開始,張姓男子藉口前立委缺錢需要他處理,還以要開店讓林小姐當老闆娘為由,陸續向林小姐借了好幾萬塊,之後卻逐漸疏遠,林小姐想討錢換來對方責罵回應。

去年十月最後一次對話後男子就失聯,林小姐難過暴瘦,懷疑自己遭騙財騙色,開始當起柯南查證,發現張姓男子不僅早有老婆小孩,還在網路上繼續騙其他女子交往。

記者到台南向前立委施台生辦公室查證,員工說一年多前,張姓男子找委員說自己妻兒都是身心障礙者,委員同情之下讓他當司機,沒想到這名男子四處騙人,讓他們很困擾。

張姓男子避不出面,否認自己騙財騙色,男子一口否認,但受害的林小姐已經打算提告對方詐欺,勇敢站出來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女性受騙上當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