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0 19:33

白色變銀色? 車主怒槓監理站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吳先生買了一台二手重機,去監理站驗車時,因為橘白色相間的車殼,當場跟驗車人員爆發口角,他認為車子出廠的顏色就是寫白色,不懂為何硬被說是銀色,而不讓他通過,氣炸大罵驗車員是色盲,我們也實際詢問,監理站表示車主有些誤會,不能通過的主要原因,是排氣管也改過不合規定。

到底是銀色還是白色,重機車主吳先生跟驗車人員大吵起來,越講越大聲,氣氛很火爆,要驗車員再看清楚。

口角發生地點在高雄楠梓監理站,吳先生牽著買來的二手重機要去驗車,他氣的是這款重機橘白色的原廠車殼,出廠行照明明標白色,為什麼驗車員要刁難他,硬說是銀色。

實際到監理站,驗車人員對於顏色爭議這樣解釋,另一個不能通過檢驗的原因,是車主的排氣管也改過,看看原廠的兩孔跟改過的確實不同,而且這樣的角度就有影響他人的危險,對驗車員來講,以最嚴謹的態度來審查,才能確保行車安全,過程造成不愉快和誤會,監理所也希望車主能體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